close

一年了,咱们照旧分隔两地,在这一年中,我用淘牛品来表达我喜爱你,但是我会一次又一次的悲伤,莫非咱们只能是兄弟,我不敢面对这么的实际。

我天天早早的等你,也天天为你献上一句,晨安,或许是剩余的,我从前也不少置疑你喜爱他人,而现在我相信你,不想在置疑,由于这么太累了,或许,你仅仅喜爱孑立吧,我俄然的经过,可能吓道你,而我却自作多情的喜爱上了你,缠着你,但是我没思考到你的心境。

我知道你喜爱我,但是这种喜爱我不喜爱,像兄弟那样的喜爱,呵呵,真是挖苦,我所具有的喜爱而是恋人的那种喜爱,而没有你,我只能用兄弟来弥补我的孤寂,成天的傻笑,但是笑脸的背面确是一颗颗泪滴,我和你相同,用维护色躲藏自个的软弱,用勇敢假装自个,但是我累了,我多想具有一个温暖的维护。

而这时你呈现了,呈现在我生命的窗前,和我相同的你,也和我相同学会了假装,和我相同累了,和我相同想具有一个温暖的维护,我明白了想要维护一个人的心境,所以我抛掉了维护色,让软弱承受着一切伤痛,让心里变得强壮,我不断的寻求力气,能维护你的力气。即是那时我喜爱上了你,不想再让你孑立,从此以后我不断的绝望,也不断的努力,我是多想成为你的恋人,但是对我来说,一切的梦想是不可能的。每次默默地想你,我记住有一次的梦,梦到了你,那个梦我还记住,并且我是不会忘了那个梦,我梦见他人将你从我身边夺走你,在梦里我看不清自个是笑,仍是流泪,但是泪水划过我的嘴角时,我知道了我是在哭,我从来没有流过那么多泪水,呵呵,我太自作多情了,或许即是由于这么,咱们才只能是兄弟吧。

折69淘牛品九块邮 http://zhe69.page.tl/

我想听听你的心里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恋人 朋友 选择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