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对于未来的苍茫,似乎是我最最痛心的事。我没有办法,改动。幸运已离我远去了吗?

今日的气候,阴的像我的心情,也像我近来的生活描写。分明是白日,却是黑乎乎的。我昏昏欲睡+伤风+咳嗽,我通知自个要起来,要就餐,但是我,即是不想走出梦境,即使是很苦楚很苦楚的梦。所以,我强逼自个,逼自个起来坐在这儿,但是,对着电脑,我更是苍茫的乌烟瘴气。我坐在这儿,编写这些的时分,边放声大哭。我从没有想到过有一天,我会为了作业或许学习而啼哭伤心。一向优秀如我,却仍是遭受了人生最大的滑铁卢。

我不能跟任何人说我的失利,我的脆弱,即使男朋友,即使是爸妈,即使是我最佳最佳的朋友。激烈的自尊心和那份顽固的自豪,让我学会了粉饰,学会了笑着啼哭。

生平首次,我,不知道该怎么面临这么一个不堪入目,头发杂乱,到现在还穿戴睡衣,脸上挂着泪痕的自个。颓丧,即是颓丧,但是,我不想这么。我喜爱阳光的日子,也喜爱阳光的自个。

人生可以等待吗?可以吗?我不知道,仍是不知道。我从此以后下定决心,好好学习,最起码,她不会扔掉我。或许,这一切在作业方面的失利,只是要通知我,学习才是真正合适我的路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