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怎么会萌发了这么的主意,好想牵着你的手,去海滨逛逛。

或许是我对大海的巴望,敬慕已久。或许更多的是对你像海相同深的爱。传闻海滨的景色很美,一向都想带你去看看。波澜的汹涌,大海的傲岸。让那深蓝的海水来见证咱们永不叛变的爱的誓言。踩着那一排排的浪花,能让咱们的爱情经得住岁月的拷打。

天天特价 9块9包邮 https://about.me/zhe69

也或许是我太长于梦想了,我总梦想的是那么的完美,总梦想让咱们的爱情没有一点点的瑕疵。有时候即是这么的天真,为爱痴醉。很想牵着你的手,吹着带有腥味的海风,脚踩着一排排迎头而上的浪花,那该是一幅多么美的画面啊!俄然从海滨窜上一只小鱼,个头不大,体型饱满,这大约即是海水滋养的效果吧!它大约是不由得了,想出来看看咱们这巨大纯真的爱情。

从日出到日落,咱们似乎阅历了从相恋到相爱再到相依。早起看日出,让国际的榜首缕阳光飘过海面,洒在咱们身上。海滨日落,意犹未尽,咱们相偎相依。你在我的身旁,我不会孑立。由于我知道会是你陪我到最后。

一只海鸥,擦过海面,撩起了大海的长裙。看了这场景,不憾此生啊!我又在梦想自个要是天天遇到1折秒杀该多好,我要一路嗅着女神的体香,飞到她在的当地,回味着她的芳香。

我多想,在我空闲空闲的时刻,留下一段最夸姣的时光,让你陪在我的身旁。

如果有一天,能牵着你的手,去海滨逛逛,那该是我此生多么美好的等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年 生活散文 海边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