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然六月,我又想起你。

高考就近了吧,你还在吗?想起高中那段惊慌的日子,咱们各自压抑着心里的想法,做题、背单词、记公式,其实关于那时分的我,这些都不是要点,最等待的只是周六,可以偶然跟你在学校某个漆黑的角落小聚一瞬间,咱们啥也不说,啥也不做,仍是极好。这些回想都很粗糙呐,找不到富丽的词采,不愿人为增加任何矫揉造作的润饰。确实,我是太牵挂那个紊乱不胜的时分了。

由于时时刻刻想你而不做高三倒计时的斗争,由于你和他人在一同而彻夜不眠,深夜起床洗头,白日喝咖啡支持考试,由于你跟最要好的闺蜜决绝。那些舍生忘死的激情如今都落寞了呢。

然后咱们一同到了这儿,所谓的地狱般悠闲的学习生计懵懂的开场了,咱们大胆的恋爱,不必再写一箱子的情书,然后咱们牵手。

然后,送你脱离。

转瞬五年曩昔,总算,我以为我骄傲的不爱你了,不再为你泪洒大街。惋惜的是,常常有种恋爱情节,脑海里依然只要你。我所谓的“遇雨撑伞,浅笑而安。”也都只是在诈骗自个,由于,我还爱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志 高考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