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尽管明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,可是当这一天越来越近的时分,仍是一时不太能承受。想想大学四年都做了啥,如同啥也没做。也许很多人大学都谈了一个甚至几个男女朋友,惋惜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处过,也是够奇葩的。大学如同也即是上课上课了,课程是学了很多门,也有人说大学必需求逃课,这样才算完整,这样一说,本来我也逃过几节课,到现在我还明晰的记得这几节课,是两次公选课——兴趣物理,由于其时选课,其他的真实是选不上,就选了一个根本没几个人选的这门课,还记得那是冬季的时分,咱们都知道黑龙江的冬季是有多冷,即是那种宁肯多饿一瞬间也不肯出去受冻买饭的地方。有一次就没有去,而且公选课是周六上课,周六校园不查睡房,就想多睡一瞬间;第2次我去补牙就逃了课。还有一次是马克思主义课,真实没啥意思。总共也就这么三次,还真是寥寥无几啊!

有人说过大学有必要经历的有:爱情、逃课、挂科、社团。上面也说了前两项,关于挂科,自己也惋惜的没有经历过;社团,自己也没有严厉参加。尽管大一参加了跆拳道社团,可是就练习了没两天,在这里自己一定要辩解一下。咱们校园关于清洁疑问我不知道注重到何种程度,可是咱们学院是十分十分注重的,听说咱们学院已经接连十几年清洁全校第一了,所以咱们作为学院的一员,有必要为此而尽力。所以大一根本除了周六周日,每天都得打扫清洁,而且需求反常严厉,地上禁绝有头发丝,洗漱用具、鞋、凳子等东西按学院统一需求摆放,床上要铺白单,被子上要铺白单,书架上要粘白单,一进睡房,都是白色的。可以想象是如何的一幅情形吧。所以每天都需求起得很早,而跆拳道练习是早上六点,那我每天不到五点就得起床,所以咱们理解的。

固然有各种的苦,可是大学仍是最美好的,和大四的分开也即是和大学说再见了,或者更精确的说是不见了,丢失的不是时间,而是咱们的芳华。

大四,别离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学 离开 心情日志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