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一同的时光,单纯、无邪,啥都不必想,只需能与你一同向前走,便觉得无比高兴。这种感觉;似乎春天的早晨,阳光洒在脸上的温暖;似乎夏天日里,树荫下和风吹过的清凉;似乎隆冬中,俄然下一场小雪的高兴。多想像这么的春夏秋冬一样陪你一向到老……

但是,现实老是适得其反,为何老天老是造物弄人!在你上车脱离的刹那间,心里却在啼哭…我爸爸没有黄鹏爸爸那样的健康身体,也没有一所像模像样房子。虽有舍生忘死爱一个人的勇气,亦不能固执的、自私的这么做。啊,请原谅我心中激起的涟漪,打扰你的日子。

淘宝爱逛街专场 http://www.zhe69.com/special-index.html

至于我心中的涟漪,是喜欢你曲折与波涛:南京、福建、温州、共青都是你异乎寻常的阅历;是喜欢你用文字与情怀记载心境:不管难过仍是高兴总能在你的博客中寻找出其时的印记;是喜欢你不满与现状、想去看看国际有多大的上进心:人若没有愿望,那和咸鱼有啥区别;而我的这几年,幼稚、无知、糟蹋芳华……喔!既然你这么优异,我便没有理由让自个再糟蹋芳华,我便没有理由在让自个堕落,我便没有理由在芳华的年月里沉寂!

听说你要辞去职务了,开始一段新的历程,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杭州?总之,一定是大城市对不对,谁情愿一辈子做一个井底之蛙呢,你说是吗?that is not importanted (不知拼错没)不管最终是千万人中一线之力连的缘分仍是命中注定与你擦肩而过,我都要感谢上帝在这夸姣的芳华中遇见夸姣的你,不想许诺永久,只想好好爱惜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书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