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渐行渐远,对你设置了权限,你再无法进她的空间,再无法看她的动态,你有幸在她的留言板上对她写了这么一句话,而且得到了那名贵的回复。你问她信任?她说不。她说她变了。你一个人单独深思,她不知道。你在想,保持她,不变,保持曩昔那段友谊。她说,变了,她变了。本来也不确定你自个是不是变了,很想说,我没变,可是张口,无言。

也许,长大总要面对许多挑选,无法躲避的虚伪的脸庞,无法坚持的信念,无法选择的挑选题,你会有许多引诱,有许多圈套,真假难辨的人和所谓朋友。你会想自个该不该忧虑,怎样不那么烦躁,怎样才活得自我一些,我只能说:如今,把握如今。学生单纯学习,只为常识,由于你的命运,不全在于校园,那何必复杂化?

假如你是工人,单纯工作,活跃一点,由于你无法改动你一辈子也许也逃离不掉的劳累与赤贫,那何不开心一点?假如你是有钱人,不要忧虑财富,毕竟不会随你入土,丢掉也没什么大不了,何不开心?

我理解了一件事,就是你总有无法打败的人和各种看不惯的事,那些你想打败的人,由于他的眼里没你,你怎可将他打败?他不无病呻吟,仅仅做好当下的事,活得单纯一点,才具有所谓的高兴。

面对现实,垂头吗?

我想说,你看着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志 生活散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